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会延续男篮对抗梦八精神 表现成熟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20点整,奥运会女篮预选赛B组的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中国女篮和美国女篮。

  赛前,苗立杰坦言自己对08年奥运会的每场比赛都抱着很大期望。

  谈到中国女篮和自己的状态,她说:“人家都说中国队员是训练型的球员,训练时间比较多,比赛时间比较少。我是属于训练水平不是很高的,比赛水平还是挺高的。”

  回顾上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经历,她说:“在那一届奥运会中,我觉得自己练了一身的武艺,在场上就是使不出来。我们觉得新西兰是准赢的队伍,但是打到这种情况,觉得很不行。这个机会就这样没有了。因为我觉得我们最差也应该进前八。好象是失败了以后走的,就有这种感觉。失败可能会让一个人比较情形,让人知道我还应该去努力,还有希望。重新再树立一个新的目标。”

  对于即将踏上奥运赛场的征程,苗立杰表示,希望能够表现出来一个更成熟的自己,她说“我们会把前几天中国男篮对美国男篮的那种精神连续到今天的比赛中”。(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