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林跃奥运冠军大梦终得圆 火亮:金牌味道不特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星期一,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得主火亮和林跃出席了在国家游泳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火亮开玩笑说金牌其实“味道一般”林跃称自己多年来的金牌梦想终于大梦得圆。

  火亮说:“我们咬了咬金牌,没有什么味道。尽管英国队的两名队员身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们的配合还是很好。我的个子比较矮,这一点可能会影响我在空中动作的完成质量,但是只要我注意这一点就没什么问题。”

  林跃则表示自己大梦得圆,他说:“从我知道有奥运会开始,就一直在期待奥运金牌。”(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