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首节战报:汤普森得15分 美国队33-11领先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第29届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继前天首战击败西班牙队后,今晚迎战世界头号种子美国队。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敢打敢拼,开局一度领先,但是在美国队的全场紧逼之下,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

美国队以一波23-0的得分高潮在本节比赛结束时以33-11领先。美国队汤普森首节砍下15分,中国队这边苗立杰5分。

  美国队率先得到球权,但是美国队开场就出现了传球失误。中国队进攻,陈楠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为中国队拿下首分。中国队再次进攻,陈楠内线再次建功,中国队开局以4-0领先。比赛进行至8分16秒,美国队才由汤普森攻进一球。卡兰的出手命中帮助中国队以6-2领先。不过此后美国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连得6分,莱斯利出手命中后,美国队以8-6将比分反超。苗立杰突破成功制造犯规,换来两罚全中,接着外线三分命中,中国队以11-10夺回领先。美国队加强了逼抢,陈楠的上篮遭到莱斯利的封盖,中国队投篮命中率下降,美国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9-0,美国19-11中国队。暂停之后,汤普森连得8分。美国队以一波23-0的得分高潮在本节比赛结束时以33-11领先。

  中国队首发阵容:苗立杰、隋菲菲、陈楠、卞兰、宋晓云。

  美国队首发阵容:苏-伯德、莱斯利、汤普森、陶拉西、史密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