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男子单人划艇:冯黎明晋级半决赛 丁富学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进行了两项赛事的预赛,在男子单人划艇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冯黎明两轮预赛下来总成绩排在了第11名,晋级半决赛。

在男子单人皮艇的预赛中,中国选手丁富学参加了比赛,但最终两轮的预赛下来丁富学由于发生了严重的失误惨遭淘汰。

  在早些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预赛中,冯黎明总成绩排在所有运动员中的第11名。在第一次预赛中划出了91秒44的成绩,排名第9;第二轮预赛,他划出90秒55,排在第12,最终在前12晋级的情况下获得了第11名,打入了明天的半决赛。

  在今天的预赛中,斯洛伐克选手米哈尔·马尔季坎两轮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一名,成为了本项赛事的夺冠头号热门。德国选手扬-本青落后马尔季坎0.35秒排在第二,英国选手戴维-弗洛伦斯以1.48秒之差排在第三。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冯黎明和其他高水平选手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明天他要尽力通过半决赛,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应该就算是成功了。而捷克选手马尔季坎想要夺冠,必须顶的主德国选手本青的强大冲击。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单人皮艇中,丁富学第一轮预赛表现不错,排在全部选手的第15,到了第二轮,丁富学犯下漏门的失误,被罚50秒最终排在了倒数第一,无缘半决赛。斯洛文尼亚选手彼得-考泽尔则是以166.49的总成绩夺得预赛的第一名,他甩开了第二名的法国名将法比安 勒菲弗的1.57秒,实力优势较为明显,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考泽尔只要能发挥正常,将是夺金的最大热门,而法国选手勒菲弗也有很大的夺金希望。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