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姜林遗憾未获争金机会 薛海峰感谢母亲为己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的男子射箭团体铜牌决赛中,中国队以222-219击败乌克兰队,赛后两名中国队员谈了获奖感受。

  姜林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基本满意,他说:“我今天发挥得不错。我努力表现得积极主动,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一直在想,‘我需要获胜’,今天击败乌克兰队最重要的是全队的配合。上千人坐在看台上为我们加油助威。这很鼓舞士气。两队之间差距不大,我们知道可以赢的,我们有信心。今天半决赛输给韩国队有点遗憾,因为我们觉得有机会争金牌的。但是获得铜牌的结果可以接受。”

  薛海峰首先感谢了亲自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的母亲,然后他说:“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没有进入决赛真是太遗憾了,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尽全力了。我们原定目标是进入前六名,现在的结果对我们而言绝对是一个突破。”(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