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丁俊晖揭秘爱上篮球原因 称希望偶像姚明打外线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搜狐与南方报业集团、奥一网共同邀请了非奥运项目体育明星丁俊晖和广东电视台名嘴——程岗光临奥运第1直播室第四期节目,与网友分享了作为奥运比赛中现场观众的特别观感。

  在昨天的中美大战中,丁俊晖出现在包厢中从头到尾看完了比赛,当广东电视台名嘴感叹去五棵松弄票艰难,问丁俊晖是怎么得到篮球门票时,丁俊晖笑着感谢搜狐,丁俊晖称自己的手中的中美大战的门票是搜狐赠送的,同时中美女篮的大战的门票搜狐也有赠送给他,丁俊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看过奥运会的篮球比赛,包厢中看中美大战也是第一次,之前甚至从来没有到现场看过中美大战。

  在昨天中美大战的过程中,据丁俊晖自己表示,他是怀着很矛盾的心情在看比赛,小丁称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美国队,不管是梦八的后卫还是内线球员,小丁都非常喜欢,但作为中国人他还是支持自己的国家能赛出成绩。丁俊晖还表示在昨天的比赛中梦八其实不需要那么拼命的,希望梦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其他对手时能更好的发挥。记者问丁俊晖是否满意男篮昨天的表现时,丁俊晖称中国男篮都很努力,一直都是这样,不管是一开始还是最后。

  现场的嘉宾聊天中谈到切磋篮球的小花絮,丁俊晖毫不避讳说自己打篮球还是个菜鸟。丁俊晖也揭秘了自己喜欢上篮球的原因,小丁表示大概在2006年左右,他先是打篮球游戏,NBA篮球游戏,慢慢去了解就喜欢上了篮球运动。小丁表示自己是姚明的粉丝,虽然中国队不敌梦之队,但小丁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让主持人惊讶的是姚明在昨天的比赛投中三分球后,丁俊晖一直不相信是姚明投的,在他眼中姚明是不可能投三分的,一开始他就认为是后卫进的,不过在看到投三分球员的身高时,小丁自我解嘲说:“姚明在外围投三分对他也是比较好吧,因为在里面扛得比较辛苦。”

  谈到今天晚上就要现场观看的女篮比赛,丁俊晖表示最想去为女篮队里自己的老乡卞兰加油。丁俊晖同时称自己是非常冷静的球迷,不管是卞兰胜利了还是姚明打出精彩的比赛,自己既不会上去和卞兰打招呼,也不会为姚明欢呼雀跃,这可能是斯诺克选手特有的冷静素质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