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羽球男单3号选手陈金首秀 实力超强2-0获胜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羽毛球晋级赛中,中国男子单打3号选手陈金以2-0轻取新西兰选手约翰-穆迪,成功晋级。比赛用时仅31分钟,相当轻松。

  由于对方是不知名球员、双方水平悬殊较大,所以小将陈金打得相对轻松。

首局比赛中穆迪得到第一分之后,比赛便纳入了中国选手的节奏之中,陈金基本上全面抑制了穆迪的发挥,在4比3领先时,陈金一口气连赢了10分,瞬间以14比3的巨大优势震撼了全场观众。此后穆迪办法不多,一直处于被动挨打阶段。第一局比赛陈金以21比9收场,用时14分钟。

  进入第二局,陈金状态比第一局还要好,开始尝试多种方式打杀劈吊,开局又以6比0领先。可以说,这场比赛基本上是没有悬念,最终陈金用时14分钟又赢下了第二局,以2比0的比分晋级。

  在今天此前进行的另外两场男单比赛中,林丹和鲍春来均成功获胜。8月11日的男单三虎以三个2比0的强劲优势启程了北京奥运。(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