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落后多也不能放弃 女篮未打出整体配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第29届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继前天首战击败西班牙队后,今晚迎战世界头号种子美国队。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敢打敢拼,开局一度领先,但是在美国队的全场紧逼之下,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还不到四成,而美国队凭借多点开花投篮命中率高达57%,最终中国队以63-108不敌美国队。

  赛后苗立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苗立杰说:“虽然在下半场对手已经确立了胜局,但我想这是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现场的观众又这么热情,因此我们要发扬体育精神绝对不能放弃。”

  中国女篮在下半场虽然落后许多,但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苗立杰说:“开局我们打得不错,但后来过于强调个人的进攻,没有发挥出中国女篮的集体优势。”他接着说:“下半场我们充分利用团队配合才没有输得更多。”

  虽然大比分输给美国队,但苗立杰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要打好配合。”(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