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安娜称战中国需冷静 美女篮教练自豪手下强将多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女篮同样倒在美国女篮的脚下,这一次更加血性,面对强大的对手,女篮坚持努力不放弃,这也让美国队十分惊讶,比赛后,美国教练表示,与中国队比赛需要一直保持冷静。

  安娜教练说:“就像缇娜说的,我们打比赛很激动,与昨天晚上一样,他们都是大声呐喊,我们想我们今天不失望,我们很快设定了相应的战术,并使我们可以确保领先,我觉得我们打的很好。

  在说到领先40分的时候如何选择队员,她说:“我要确保每个队员都能上场,到场上都能努力打球,发挥作用,我们有凯柔,还有很多好的控球队员可以帮助队员打好比赛。”K教练说他曾经在日本的比赛中做些测试,她说:“我们都已经测试两年了,对每个队员都很熟悉,她们经历过失败,我不认为他们能失去信心,这个团队非常需要比赛的鼓励,过去的时候美国赢得所有锦标赛的比赛,我们这两年却都有输的情况,所以我要努力做好比赛。”在说到与好运北京测试赛的时候,这个队伍有哪些不同的时候,教练说:“当时有六个队员在训练营,但我们现在有很多明星队员,我们团队是非常不同的,我们现在有凯斯莉和帕克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