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不满意自身失误 冯坤未恢复女排防守薄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中国女排在奥运预赛第二场比赛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1击败波兰,取得二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陈忠和说,“这场打得非常激烈,波兰队水平比较高,一开始给我们压力很大,尤其是进攻方面,我们没有太多办法。

第一局丢掉了。后面阵容调整后,把自己的东西在比赛中打出来,从今天比赛来看,确实我们存在很多很多问题。第一局非常紧,没有放开,心态没把握好。第二局我没有特别布置,只是希望她们把心情控制好,我们此前的防守和进攻节奏不好,拦网都不明确,容易出现问题。

  陈忠和具体谈到了中国女排的问题。“第一局自身失误特别多,这不应该。”陈忠和说,“整个比赛机会的把握做得不理想,传球和防守不够稳定,防守没有体现质量,防守不是非常出色。”

  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目前的防守还是比较薄弱。“我们防守薄弱,主要靠网前拦网来弥补,防守硬朗的是周苏红和张娜,冯坤由于腿伤的问题,没达到以前的防守强度,我们没有太硬朗的防守,所以我也老提醒队员们,用发球的质量来代拦防。”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