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陈楠赛后感慨美国强大 有机会将在奥运会上扣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在训练的时候,美国的队员们给中国的观众表演了扣篮,一个个飞身扣篮看的观众目瞪口呆,而比赛后,有记者问到陈楠是否会在奥运会上扣篮,,这个青岛姑娘爽快的说:“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争取给大家一个惊喜。

  在比赛后,陈楠安静的走到混采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中国女篮表现不错,她们在斗志上没有服输,但实力的差距导致他们大比分败北,对此,陈楠说:“今天美国队发挥的非常出色,不是我们打的不好,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但我们进攻的缓解解决不好。”

  进攻确实解决不好,一个个失误,一个个外围远投不中,一次次被撞飞,这让女篮姑娘十分郁闷,卞兰赛后懊恼的说,她们防守侵略性太强了。隋菲菲说,感觉她们好像就是为了复仇才来的,刚上场就感觉到了。陈楠则说,我们也防守了,但是她们确实实力不俗。

  在说到陈楠下场之后,更没人跟他们在内线对抗的时候。陈楠解释说:“这是教练考虑想用多套阵容来演练,毕竟后面还有比赛,换人是有他的想法和目的,都是为以后准备。”

  对于打美国的压力,陈楠否定了压力说,她说:“我们不会有压力,我们知道美国就比我们强,我们不看比赛的比分多少,我们就想发挥我们的特点和水平。我们不会放弃。”

  有人让她点评帕克,那个能飞能跳能投的美国希望之星,陈楠说:“我们这个组她们是最强的。帕克确实是不错的队员,她很年轻,也很优秀,她很有天赋,我觉得过几年她会是个明星球员。”

  最后,有人问陈楠,是否想过在奥运会扣篮,陈楠哂笑,她说:“我有这个想法,但篮筐应该降低几公分。”说着,她迎合着记者:“我目前还没有过要扣篮,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争取给大家一个惊喜。”(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