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两对羽毛球女双会师半决赛确保一决赛席位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梁金雄)中国两对女双组合杜婧/于洋和魏轶力/张亚雯11日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实现会师半决赛的目标,从而为中国女双确保一个决赛席位。

  11日上午,独守上半区的中国一号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意外被日本组合淘汰,这也使得中国女双会师决赛的梦想破灭。

不过,在当晚比赛中,东道主的另外两对女双组合却凭借出色的发挥,捍卫了中国羽毛球队女双组的荣誉。

  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杜婧和于洋组合用一个又一个的杀球彻底打垮了日本组合小椋久美子/潮田玲子,以21:8、21:5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对手,率先挺进四强。

  与杜婧/于洋相比,魏轶力/张亚雯的对手实力明显强了很多。不过,她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在以21:14拔得头筹后,又在落后的情况下以21:18再下一城,从而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

  这样,下一场半决赛中,杜婧/于洋和魏轶力/张亚雯将上演德比战,胜方将进入决赛为中国羽毛球队卫冕女双奥运金牌而拼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