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白俄罗斯举重运动员系左侧大腿肌肉严重拉伤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岳连国 徐征)白俄罗斯体育代表团新闻秘书彼得·里亚布欣11日晚对新华社记者说,经医生诊断,在当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B组比赛中受伤的白俄罗斯选手根纳季·马赫韦耶尼亚系左侧大腿肌肉严重拉伤,目前这名运动员住在奥运村内,暂时还不能走路。

  马赫韦耶尼亚当天在挺举比赛中,第二次试举要了156公斤的重量,然而没有成功;第三次试举中,他再一次试图举起这个重量,仍没有成功,并意外受伤,倒在场地上,被工作人员搀扶下场,急救车立即将他送往医院治疗。

  马赫韦耶尼亚在男子62公斤级总共17名参赛选手中成绩名列第10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