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美男子沙排夺标热门凶狠 罗杰斯达尔豪瑟扳一场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 何静)在小组赛第一场意外败北之后,美国男子沙滩排球夺标热门罗杰斯/达尔豪瑟在11日的奥运会沙排小组预赛上扳回一场,以相当大的比分优势赢得实力不俗的瑞士组合。

  不敢再输的罗杰斯/达尔豪瑟组合一开始就十分积极,其霸气也随着比赛的进展越发显露。

尤其是身高2米06的达尔豪瑟在发球、扣杀和拦网上都显出不可抵挡的架势。

  罗杰斯/达尔豪瑟先以21比15拿下对霍伊舍尔/海耶尔的第一局,第二局更是以21比10的大比分超出。

  霍伊舍尔/海耶尔是一对实力不俗的组合,其中霍伊舍尔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当时他跟另一个选手搭档。

  海耶尔赛后表示:“我现在还无法找到对付达尔豪瑟的办法,他的进攻、防守和发球都难以抵挡。”

  罗杰斯赛后还念念不忘上一场小组赛。9日的首场小组赛中,他们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拉脱维亚组合普拉温斯/萨莫伊洛夫斯。罗杰斯说,那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不知道怎么就输了。“但是今天我们赢了。以后的比赛我会尽量保持稳定,”他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