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奥运12日看点:体操男团冲金 举重69kg级双保险

  华奥星空讯 8月11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将3枚金牌揽入帐中。今天,奥运赛场上还将产生19枚金牌,其中中国军团在体操、跳水、举重、射击等项目中有望冲金。

  体操男子团体决赛、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石智勇和廖辉、男子射击50米手枪决赛中老将谭宗亮和新秀林忠仔、女子双人10米跳台王鑫/陈若琳等运动员均有实力在自己所处的项目上冲击金牌。

  同时,今天各分赛区足球小组赛将进入最后一轮,晋级球队将悉数产生;羽毛球赛场中在杨维/张洁雯爆冷遭淘汰之后,女单张宁和男单林丹今天也将面对强敌,他们的表现值得关注;水立方今天将产生四项冠军,菲尔普斯和考文垂将力保金牌;另外,中国男篮对阵西班牙、中国男排对阵委内瑞拉都是焦点之战。

  体操:中国队卧薪四年 誓用金牌圆梦

  今天上午10点,由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组成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将向着失去四年之久的奥运团体金牌发起冲击,中国男队上下憋着一口气,誓在8月12日用金牌圆梦。

  举重:中国双雄石智勇廖辉联手出击保一金

  在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队中的奥运冠军石智勇、世界杯冠军廖辉将携手护航这枚金牌收入中国队的囊中。他们的主要对手将是韩国老将李培勇。

  跳水:王鑫/陈若琳出场 跳水队有望收得第三金

  继郭晶晶/吴敏霞、林跃/火亮之后,16岁的陈若琳/王鑫有望在女子十米台的比赛中为中国队收获第三金。在明天下午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两位小将只要稳定发挥,很有可能延续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辉煌。

  射击:50米手枪力争夺牌 冲击男子飞碟

  今天上午9点,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和男子飞碟双多向资格赛将同时打响。四朝元老谭宗亮将携小将林忠仔一同出战男子50米手枪项目;而中国飞碟射击队的老将胡斌渊,将向男子飞碟双多向金牌发起冲击。

  足球:女足小组赛末轮 将产生八强球队

  今天傍晚开始,女足小组赛将在各赛区进行最后一回合的较量,进而产生女足奥运会八强。中国队目前一胜一平积四分,基本上晋级无忧。

  女垒:中国有望取得开门红 美国启程卫冕之旅

  本届奥运会女垒项目的比赛将于今天上午正式打响,中国队将在首战中迎战荷兰,奥运会三连冠美国女垒已经做好了冲击第四枚女垒金牌的准备,而日本和澳大利亚将在首轮上演强强对话。

  帆船:徐莉佳闪亮登场 殷剑王爱忱继续扬帆

  上海姑娘徐莉佳是中国帆船界第一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运动员。今天,被寄予厚望的她将出战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与此同时,男女帆板和男女470级的比赛仍旧继续进行,暂列第一和第三的中国男女帆板选手殷剑和王爱忱将向奖牌继续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