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朱启南男子十米气步枪摘银 > 08奥运朱启南摘银动态

演播室看儿子比赛 朱爸爸:亲戚们等着为他庆功

  早报北京电 昨天,朱启南的爸爸朱远有已经到了北京,但是为了不让儿子有太大压力,他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而是受央视奥运频道的邀请,在演播室观看儿子比赛。

  “儿子已经尽力了,得银牌我也一样开心!”比赛结束后,朱远有的电话一直都是“正在通话”的忙音。

直到朱启南参加完颁奖仪式,朱远有才接了电话:“看到儿子在领奖台上哭,我也很触动,我给他打电话却没打通。”为此,他只有打给常教练(朱启南的国家队教练常静春),然后让朱启南来听电话,“我告诉儿子,不要哭,得银牌也是好样的!但他在那头还是有些抽泣……”

  朱远有表示表示自己将会在北京逗留几天,“先好好陪启南几天,然后回老家,亲戚们还等着给他庆功呢。”

  (1220402) 特派记者 吴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