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与奖牌无缘的周雅菲 赛后只想把“鲨鱼皮”脱了

  早报北京电 冲击奖牌未果,走下赛场的周雅菲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沮丧。面对记者的围追堵截,青岛姑娘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这身‘鲨鱼皮’很不舒服,我真想快点把它脱掉”。

  又是一个第四名,继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之后,中国游泳女将再次与奥运会奖牌擦肩而过。

  对于自己昨天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的表现,周雅菲还算满意:“预赛和半决赛游得太猛了,所以今天体力上有点问题。但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不过,半决赛中创造了57秒68的个人最好成绩以及新的亚洲纪录,已经能让周雅菲得到很多赞誉。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也表示:“周雅菲的表现很不错。我们目前已经拿了一块银牌和两个第四名。相信中国游泳会迅速崛起。” (122080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