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看小丫王鑫陈若琳 创中国女双跳台奥运三连冠

  早报北京电 12日的“水立方”跳水赛场,王鑫/陈若琳这对16岁的中国“小丫”将吸引世人的目光,她俩肩负着创造中国女双10米跳台奥运三连冠的重任。

  已经结束的女双3米跳板和男双10米跳台决赛,金牌都被中国选手获得。

因此,王鑫/陈若琳如果如愿夺金,也将延续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8枚金牌的梦幻征程。

  王鑫生在湖北,陈若琳来自江苏,两位16岁的“小精灵”已有足够的实力去完成夺金的壮举。尽管这对组合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但在之前她们参加的所有比赛中,从没有让一枚金牌旁落,这样的实力让人非常放心。两名小姑娘不光能在难度与稳定上互补,两个人的性格也有几分相似之处,相信只要她们保持现在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金牌就将会稳稳地到手。

  伍立群/布·科尔这对澳大利亚组合是需要重点关注的竞争对手。16岁的伍立群是澳大利亚女子跳台项目上的一颗希望之星,25岁的布·科尔则板台兼顾,10日刚和另一名队友参加了女双3米板比赛,获得第五名。两人曾获得2007年世锦赛银牌、2007年系列赛南京站银牌和2008年世界杯铜牌。(12211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彭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