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山东姑娘刘春红将走向赛场 冠军陈艳青送上祝福

  航体育馆成了中国举重队的福地,这两天捷报频传:首日,陈燮霞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今天下午,陈艳青又扬威赛场,勇夺女子58公斤级金牌,如愿以偿卫冕成功。

  13日,山东姑娘刘春红将走向赛场,能否夺冠令人关注。

在雅典奥运会上,刘春红一举夺得女子69公斤级冠军,并三破世界纪录。她能否成为继陈艳青之后,第二位蝉联奥运会冠军的巾帼大力士?谈到这个问题,陈艳青对自己的师妹大加赞赏:“我与春红不是一个级别的,如果她在我前面比赛,肯定是她成为我们队第一个连续两次夺得奥运冠军队员。她非常优秀,又很年轻,也非常有实力。大家后天就能看到好的结果了。”

  据记者了解,近来刘春红各种状况非常好,陈燮霞和陈艳青两位师姐连夺冠军,尤其是陈艳青第二次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对她是一个极大鼓舞。刘春红表示,自己有信心为中国女子举重队举起第三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