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只顾在公交车上观看奥运比赛 迷糊中丢了五岁儿

  济南市民李先生带着儿子乘坐公交车,只顾在公交车上观看奥运比赛,儿子下车了,他还浑然不知。

  昨天晚上7点多,到长清探望父母的济南市民李先生带着5岁的儿子乘坐20路公交车返回济南。此时,车载电视正在播放女子射箭比赛。

非常关注奥运赛事的李先生一上车就被吸引住了,当车行至王官庄站时,李先生的儿子喊了一声“爸爸,到站了”后,就自己先下了车,正沉浸于比赛的李先生没有听见儿子的喊声,继续坐在车上看比赛。车到终点站,在驾驶员的提醒下,李先生这才想起5岁的儿子不见了,李先生一下就吓蒙了。驾驶员郭传君见状,问明白情况后与后面车上的驾驶员赵伟取得了联系。赵伟驾车来到王官庄站时,看到李先生的儿子正在站牌下哭泣。赵伟拉上小男孩在辛西路南口与李先生会合,让这对父子团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