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父母分开看比赛 林妈妈:这时候不谈婚事

  昨晚,林丹的妈妈是在外婆家看球,而父亲是在上杭家中看球。因为林丹的比赛没有现场直播,林丹妈妈是开着电脑看着网络直播了解比分的。虽然林丹的首轮对手不强,但他妈妈高秀玉还是很紧张。当记者表示对手不强不必紧张时,林妈妈说:“吴蔚可不好打啊,虽然林丹此前对他五战全胜,但不能大意。

  雅典奥运会首轮不敌苏西洛,林丹觉得慢热的状态影响了发挥。奥运会前,林丹全心备战,尽力排除外界干扰。8月4日是林丹最后一次跟家人通话。“我和他有个约定,在比赛结束前,我们两个都不会通电话。但我会关注他的表现的。”作为母亲,高秀玉十分理解儿子的处境,她不愿给林丹制造压力。由于之前有报道说林丹和谢杏芳打算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高秀玉说,“我想我们林丹是不会在这个时间说婚事的,他应该会去冲击金牌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