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乒乓球女单李倩 代表波兰参赛圆了我一个奥运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大学体育馆,在结束乒乓球训练后,将代表波兰参赛的李倩接受了采访。

  关于获得波兰护照能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李倩表示:“去年10月,我获得波兰的护照。

我非常希望能够获得这个护照,因为我知道这是我通往奥运会的护照。我的教练兹比格涅夫·内切克帮了我很大忙,我很幸运。”

  从去年开始,李倩开始在北京进行赛前训练。她说:“12月份,能够在这里打球使我经验倍增。尽管有半年多的时间了,但是我感到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

  李倩的防守型球风一直是她的优势所在,对此她认为:“非常感谢教练为我挑选了这种打法;如果我没有学习这种打法,我不会达到现在的水平。我本应该呆在学校学习或是已经工作了。这和我的个性有关,生活上我比较慢。因此,我非常满意我现在的打法。”

  现在,代表波兰队参赛,她将作为纳塔利娅·帕尔蒂卡和徐洁的队友,李倩感到很高兴,她说:“今年,在广州的世界锦标赛上,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参加了比赛。我们不住在一起,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彼此也很熟悉了。作为一个团体,我感到很高兴。”(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