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代表团官员:稍后会发起冲击 金牌会有的

  奥运会开幕以来,作为体育大国的俄罗斯至今没有金牌入账。截至11日晚发稿时,俄罗斯位列奖牌榜第十五位。记者在奥运村随机采访了几名俄罗斯运动员,他们对目前的这种状况似乎并不着急,反而还安慰记者不要担心。

  柔道运动员伊万·佩尔申对记者说,他没有感受到来自代表团的任何压力,运动员现在都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准备比赛。

射击运动员谢尔盖·克鲁格洛夫一脸轻松地说:“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其他的一切也都在按照代表团的计划进行。金牌会有的,而且不止一块。”篮球运动员扎哈丁·帕舒京则表示,奥运会才刚刚开始几天,许多可以夺金的项目还没有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俄罗斯代表团新闻发言人施维茨日前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以往的经验表明,奥运会开赛头几天并不属于我们。”他认为,俄罗斯运动员将在拳击、摔跤、体操、花样游泳、艺术体操等稍后开始的项目上向金牌发起有力冲击。“我们总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获得更多的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