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法国游泳教练力挺马诺多 比赛未结束一切都未知

  新华网巴黎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在11日举行的奥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该项目卫冕冠军、法国“美人鱼”马诺多仅获得第八名。她的状态引发了不少人的怀疑和担心,不过法国游泳队教练富凯表示,比赛尚未结束,他呼吁人们继续支持马诺多。

  在当天的决赛中,马诺多在前三个50米一直排名第一,然而,随后却被一个个对手超越,直至列最后一名。在到达终点的时候,她足足比获冠军的英国选手阿德林顿慢了8秒左右。

  面对人们对马诺多的质疑,富凯表示:“我们没有权利去怀疑她,我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她,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应该给她支持,让她感觉到,不论是在她取得好成绩的时候,还是在处境艰难的时候,整个法国都站在她的身后。”

  马诺多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800米自由泳银牌和100米仰泳铜牌。但是,自去年以来,马诺多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她的状态。在未来的几天内,她还将参加女子100米、200米仰泳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