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带动家电热销 平板电视成为最为抢手家电

  随着奥运会的到来从8月初开始,沈城的家电销售就一路走俏。各大商场的销售额均有大幅上升趋势。奥运会的到来使得家电销售赢来“小春天”。

  记者昨日走访沈城的苏宁、国美等家电连锁卖场发现,借着奥运会的契机,各大卖场“奥运气息”浓厚。

国美卖场内布满了小国旗。并且都推出了针对奥运期间的促销活动,平均降价幅度在20%-30%左右。

  8月末即将结婚的苏小姐欣喜地说,许多家电都推出红色系列,很时尚动感,有奥运情结,也是中国的传统颜色,很喜庆。

  记者看到,三星、美菱、LG、海尔等著名品牌都推出了红色系的冰洗系列等。而据国美销售人员介绍,红色卖的最好,毕竟是中国元素,也很特别。每周的销量都不下20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观看奥运赛事,许多消费者都在奥运前夕更换电视。而平板电视也成为了最为抢手的家电。

  刚刚搬新家的张大爷就花了7000元选择了一款飞利浦液晶电视。张大爷高焦急地说:“现在最希望的是电视能够赶紧给我送货安装到位,别影响我看比赛。”

  而据业内人士介绍,从今年初开始,各个品牌就相继推出红色系家电抢占商机,今年中国必是红色当道。

  据国美销售人员介绍,过往的8月份都是平板电视销售的淡季,今年进入8月突然放量,使其与刚刚启动的空调销售旺季撞在了一起,“对卖场的配送和服务提出了很大的挑战”。而销售额也明显好于端午、清明等小假期。

  业内人士表示,8月份是奥运月,平板销售有所增长很正常的。有的商场甚至比平时销售翻两番,但这种热度时间也较短。由于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较多,现在商家要做的就是统筹分配好安装人员,快速、及时地安装到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