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王洁进女子16强 美国男子夺标热门扳回一场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 何静)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小组预赛11日进入第三天,中国女子组合田佳/王洁再胜一场,跻身十六强。上一场意外输球的美国男子夺标热门罗杰斯/达尔豪瑟当日打出威风,扳回一场。

  田佳/王洁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两局,以2:1艰难战胜了比利时组合穆哈/范·布雷当。中国组合在比赛中打得有些磕磕绊绊,王洁赛后也表示自己没有完全放开。同在A组的挪威组合格莱斯内斯/莫塞德也连胜两场,与田佳/王洁一起先进了十六强。

  田佳/王洁13日将对阵格莱斯内斯/莫塞德。她们说要争取小组第一,以在十六强淘汰赛中取得最有利的对阵形势。

  女子C组中,悉尼奥运会冠军库克和新搭档巴尼特直落两局打败格鲁吉亚的马丁斯/桑塔纳,安娜·葆拉/拉丽莎组合也打败了俄罗斯的希里亚耶娃/乌里亚多娃。两对胜者之前也都胜了一场,因此也双双锁定了十六强的席位。

  女子E组中,美国强手布拉纳/扬斯以2:0战胜德国的波尔/劳,但胜得毫不轻松;古巴的格雷斯波/埃斯特韦斯击败了荷兰的卡戴克/莫伦。

  在男子方面,发誓不能再输的夺标热门、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与瑞士的霍伊舍尔/海耶尔对阵,以21:15和21:10的明显优势直落两局获胜。霍伊舍尔是雅典奥运会的铜牌得主,他当时的搭档是斯·科贝尔。

  罗杰斯/达尔豪瑟组合一开始就十分积极,其霸气也随着比赛的进展越发显露。尤其是身高2米06的达尔豪瑟在发球、扣杀和拦网上都显示出不可抵挡的架势。海耶尔赛后表示:“我现在还无法找到对付达尔豪瑟的办法,他的进攻、防守和发球都难以抵挡。”

  在9日的首场小组赛中,罗杰斯/达尔豪瑟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拉脱维亚组合普拉温斯/萨莫伊洛夫斯。

  在B组11日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的巴拉切蒂/孔德2:0战胜了普拉温斯/萨莫伊洛夫斯。

  在C组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的桑托斯/雷戈与格鲁吉亚的戈梅斯/捷尔采罗对阵,卫冕冠军再胜一场。同组的奥地利组合沙赫特/斯莱克也再赢一场,跟桑托斯/雷戈一起也先进了十六强。

  男子E组中,荷兰的尼梅尔多/许伊尔与挪威的申佩鲁德/斯卡隆对阵,荷兰组合2:1胜出;德国的克伦佩雷尔/科伦则不敌瑞士的拉西加/施尼德,以0:2败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