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足协俱乐部拉锯战升级 沙尔克赫塔状告两国足协

    搜狐体育讯 尽管北京奥运会已经开幕三天了,但关于俱乐部和国奥队之间争论还在继续。特别是以沙尔克为首的几支德甲俱乐部,仍然在为召回球员做着不懈的努力。

  沙尔克很早前就对拉菲尼亚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其立刻归队。但至今为止,拉菲尼亚还留在北京征战奥运会。已经气急败坏的沙尔克宣布,将状告巴西足协,誓要拉菲尼亚回到盖尔森基兴,征战本周末开始的德甲联赛。球队的经理穆勒表示,如果拉菲尼亚本周还不能归队,俱乐部将向国际体育法庭状告巴西足协。

  巴西足协的新闻官则表示,至今没有收到沙尔克在这方面的致函,对于德国俱乐部要状告足协一事也一无所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则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队。他表示,将在2009年的国际足联常务会议上讨论此事,会出台一个相关的规定。

  同时表示将提出诉讼的还有柏林赫塔俱乐部。总经理迪特·赫内斯也要求塞尔维亚队的卡察尔立即归队。他说:“如果卡察尔现在不能马上返回德国的话,我们也将状告塞尔维亚足协。”据悉,卡察尔已经同意从中国返回德国,准备8月16日开战的新赛季德甲联赛。他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说:“如果规定是这样,那我就只能按照规定做。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必须尊重自己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