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羽球女双扳倒世界第一 日本队开始考虑奥运夺金

  日本女子选手前田美顺和末纲聪子以2比1力克现世界排名首位的中国选手杨维和张洁雯组合,爆出了本届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开打以来的最大冷门。日本媒体闻风而动,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各家媒体纷纷发出报道有些甚至发表评论,对于从未进入奥运会羽毛球四强的日本队而言,她们俩创造了历史,日本羽毛球也可借此机会向世人宣布,我们又回来了。

  日本媒体甚至用了“破世界第一获大金星 欢声笑语迎意外之喜”为标题表达由衷的兴奋之情,更有媒体已经在盘算着,既然把上届雅典奥运会金牌获得者,现世界排在首位的中国黄金搭档都已经战胜,那么日本队所考虑的将不仅仅局限于夺得奖牌了,而是可以勇敢地冲击金牌。

  日本前田与末纲组合曾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与中国选手进行过比赛,当时2位中国选手兵不血刃就轻松以2比0拿下对手,因此,在本届奥运会上再度交手时,中国选手明显在思想上有轻视对手之嫌,包括在第2局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等等,正是由于主场作战,主场球迷给的压力以及过于轻敌造成了中国选手最终败下阵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