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广西射击射箭中心主任:为李文全获得铜牌而高兴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特派记者/庞东霞)广西体育局射击射箭中心主任付涛是北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的技术官员,作为广西射箭运动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人,他为李文全今天在奥运会男团比赛中取得的成绩高兴。

  付涛认为,李文全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可以说是为中国男子射箭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立了大功。

特别是与俄罗斯争夺半决赛资格的比赛中,他的连续四箭10环,令人印象深刻。

  谈到与韩国队的半决赛,付涛说,首先,中国队的实力的确是比不上韩国队。另外,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也一度回落。特别是李文全,在与俄罗斯队的1/4决赛中,由于太兴奋,精力和体力消耗过大,在一定程度上对下午的半决赛有影响。好在李文全有调整能力,逐渐找回了状态,最终夺得了铜牌。

  付涛说,中国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心态好,立足拼。中国队这次是以东道主资格参赛的,成绩排在全部参赛队伍的最后一位。之前,中国男团的目标是进入前8。可以说,进入算是完成任务,进入前四,算是“赚”了,而夺得铜牌,就算赢了。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