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美国女篮再次大比分取胜 疯狂帕克扣篮惊呆全场

  华奥星空讯 美国女篮在日前结束的比赛中大比分108比63战胜了中国女篮。虽然中国姑娘们在开赛十五分后取得了11比8的领先优势,但大赛经验不足的她们面对WNBA女将云集的美国队很快显示出劣势。在前锋汤普森(Tina Thompson)豪取27分的情况下,中国女篮负于强队美国。

赛后,美国姑娘们显得异常兴奋。

  “蒂娜(汤普森)真是太棒了!她棒极了!”中场球员莱斯利激动地说,“今晚是属于蒂娜的。但是,主场的球迷真的非常狂热,我们甚至都听不见裁判报分了。”莱斯利已经跟随美国女篮夺得了三枚奥运会金牌。WNBA新人帕克(Candace Parker)疯狂的扣篮则让全场16000名观众震惊了。“上帝啊,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帕克在赛后采访中说,“当我冲到篮下时突发奇想:也许扣篮是最好的得分方法。于是我就那样做了,没想到结果居然这么酷。”(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