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预赛领先美国飞鱼 "韩国索普"誓言打败菲尔普斯

  中新网8月12日电 4年前菲尔普斯就是在200公尺自由泳把金牌输给澳洲的索普,本届奥运会索普未参赛,但冒出一个“韩国索普”朴泰桓,他说:“我要在决赛打败费尔普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男子200公尺自由泳复赛以1分45秒99领先“飞鱼”菲尔普斯的1分46秒28后,朴泰桓对着韩国媒体发出这个誓言。

  “我身体还有些疲劳,相信经过整天的休息调整,决赛时会拿出最佳状态。”

  朴泰桓10日才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击败澳洲名将哈克特,赢得韩国首面奥运游泳金牌,他解释是因为预赛成绩未臻理想,是由于400公尺决赛造成。

  不过,费尔普斯由于随后要参加男子400公尺接力决赛,同样保留体力,预赛名列第4,但他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