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次战战胜欧洲劲旅波兰队 苦战四局方胜

  中国女排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欧洲劲旅波兰女排。波兰队在首轮1比3负于状态正佳的古巴队,中国队在首轮3比0轻松战胜了本组实力最弱的委内瑞拉队,士气正胜。经过四局苦战,中国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球还是非常艰难的,波兰是个强队。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开头比赛的节奏没有打好,包括攻防之间的配合。另外整个打球的稳定性不够,特别在第一局我们送了很多分,但是队员非常努力去拼每一分。

  波兰女排一直是欧洲劲旅,2004年和2005年连续赢得欧锦赛冠军,2007年世界杯取得第六名,目前她们世界排名第九。中国女排由于大奖赛总决赛战绩惨淡,世界排名也从第五下降到第七,只比波兰高出两位。中国女排和波兰队在本赛季还没有过大赛交锋记录,波兰女排2007大奖赛与中国队交锋3场全部打满五局,中国队2胜1负赢得非常艰苦。

  中国队首发为: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马蕴雯、赵蕊蕊,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