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村副村长没空看比赛 开村以来邓亚萍没休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任灏瑜):北京奥运会奥运村的副村长邓亚萍如今可是个大忙人,媒体很难“逮住”她。不过,应国际乒联的邀请,邓亚萍11日参加了国际乒联在北京举行的媒体酒会,这给了在场的记者们“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机会。

奥运会开幕几天来,邓副村长到底在忙什么呢?

  原来,自从奥运村27日开村以后,邓亚萍和同事们就没有休息过一天。特别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后这几天,接待各国政府首脑成为她工作中做的最多的事之一,一天睡不了几个小时,不过她们心里很高兴。

  谈到作为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与作为奥运村副村长参与奥运会的区别,邓亚萍说:“最大的区别,就是原来做运动员是在台前,别人给你搭好了台,你去表演,把你最精湛的技术拿出来,让所有的人们来欣赏你。现在的工作是完全走到了幕后。而且这个台子你知道该怎么搭,因为你曾经经历过,你知道什么对运动员更重要。”

  邓亚萍坦言,以往作为选手参加奥运会还有时间去看看其他比赛,但这一次,她很有可能什么比赛都看不成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