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死磕西班牙 征尘尚未洗姚明又战加索尔

    与“梦八队”一场恶战之后,中国男篮征尘未洗,今晚又迎来了小组赛中另外一个强手西班牙队。这支装备精良、阵容齐整的队伍,将给中国男篮带来很大的麻烦。

  虽然取胜不易,但中国男篮依然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

从首场比赛与梦八队的对抗来看,中国队虽然大比分落败,但是并非没有闪光点。除了内线支柱姚明,后卫孙悦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的助攻和封盖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庆鹏在最后时刻也有不错的表演。在比赛前半段,士气高涨的中国男篮,还一度跟梦八队平分秋色。这些变化表明,中国男篮还在进步当中,也有不错的潜力可以开发。不过,中国男篮同样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下半场战术模糊,组织混乱;球员在严密防守下,技术走形等软肋,必须尽快有所改善。否则,面对西班牙这样世界冠军级的队伍,极有可能再度遭遇惨败。西班牙队早已经将矛头指向了中国男篮。大胜希腊队之后,加索尔表示,首场胜利给他们很大的动力,他们也将尽力迎战中国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