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中国男团首项表现平稳 陈一冰小失误邹凯表现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10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揭开战幕。决赛仍采用6-3-3赛制,中国队的比赛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自由操:陈一冰小失误 邹凯表现完美

  中国队第一项是自由操,代表中国出场的是陈一冰、杨威和邹凯。陈一冰吹响中国体操男团冲金号角,一出场做了一个720旋,难度比资格赛有了明显提高。稍显遗憾的是下法没有站稳,但是仍得到了14.575分。

  第二个出场的杨威无论难度还是编排都表现的无懈可击,杨威的软肋是向前空翻,但是今天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但是在落地的时候也是动了一下,这套动作得到了15.425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实力最强的邹凯,开场串就非常出色,团身720旋完成的也近乎完美,最终得到了15.925分,中国队在该项结束之后的总分为45.925分。

  日本队今天与中国队同组,中濑卓也获得了15.000分,冲口诚得到了15.275分,而该项目上最强的内村航平最后一个出场,前空翻2周加转180赢得了满堂彩,得到了15.700分,日本队在第一项结束之后总分为45.975,领先中国队0.05分。

  第一项结束之后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罗马尼亚、法国、日本,中国队排名第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