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韩国总统北京奥运“给普京扇扇子”成大热(图)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看似韩国总统李明博给俄罗斯总理普京扇扇子的视频成为大热门。

  中新网8月12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9日观看中国北京奥运会韩国女子手球队的比赛时太投入挥舞图案颠倒的国旗。此次,“李明博扇扇子”的视频又在网上传开,立即成为热门。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这一视频被上传到美国YouTube网站,是对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画面进行编辑的。当俄罗斯代表团入场时,镜头对准了坐在俄罗斯贵宾席上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就在这时,坐在普京身后的李明博也被拍个正着。

  视频中出现的李明博拿着一个大扇子不停地扇。李明博把扇子折起来,然后马上打开,继续以更快的速度扇扇子,看似他在给普京扇扇子。

  截至11日晚10时,该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的点击率已达14万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