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开幕 李长春罗格等人出席

  本报讯(记者汤一原)作为展示北京“人文奥运”理念的重要活动,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开幕式暨颁奖典礼昨天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由国际奥委会主办,以“中国·世界”为主题,以“艺术,让奥林匹克更美”为口号,旨在以艺术的形式诠释现代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奥运会的“人文奥运”理念。

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艺术家的近万件美术作品,从中挑选出800多件在大会期间展出。李长春、刘淇、刘云山、刘延东、陈奎元、孙家正等领导同志和罗格、萨马兰奇一同观看了画展。

  参加活动的还有何鲁丽、成思危、许嘉璐、蔡武、郭金龙和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尼古拉奥、巴赫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