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200米自由泳 庞佳颖晋级决赛并创个人最佳

  华奥星空讯 8月12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庞佳颖发挥出色,以1分57秒34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庞佳颖这几天来的表现非常出色,先是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游出了52秒83的好成绩(预赛所有选手中最快的),决赛中又将成绩提高到52秒69。

在昨晚的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她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仍然以总排名第六的位置进入了今天的半决赛。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的巴勒特率先发力,在50米后第一个完成转身,伊萨科维奇紧随其后,庞佳颖则紧跟霍夫,之后这几名选手你追我赶,150米后,伊萨科维奇升至第一,庞佳也追至第三,并最终将这一成绩保持到终点。

  最终,庞佳颖以小组第三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而她游出的1分57秒34的成绩再次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另外,包括斯洛文尼亚的伊萨科维奇和美国的霍夫等名将也顺利晋级决赛。(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