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庞佳颖晋级决赛 明冲1分57秒大关再创个人最佳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高进)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庞佳颖以1分57秒34、总排名第四的位置进入了明天的决赛,她希望明天能冲到1分57秒之内。

  她的这一成绩比昨晚预赛提高了0.03秒,创造了个人最佳。

她说,这一阵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今天这个成绩也是按照计划表现出来的。

  明天决赛庞佳颖还有多大的提高空间呢?她说,希望能冲进1分57秒之内。如果成功,这将是她继预赛、半决赛之后的又一个个人最佳。“不过我训练都是在25米小池,所以也不好比较。”

  庞佳颖还要参加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论对手,100米向来竞争激烈,不过庞佳颖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游出了很高的水平,曾在决赛的最后一棒选手中排第四;200米近两年师姐水平的提高相当大。所以她说:“100、200米都要争一争,至于哪个更有利,不好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