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教男观众倒立被踢中右眼 李小双自称当不了教练

  容祖儿10日获体操王子李小双指点做燕式平衡,不过李小双教男观众做倒立时,却被误踢右眼,痛得他当场狂摸痛处。

李小双

  祖儿与前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李小双出席奥运开幕式后,10日又在香港奥海城出席活动,李小双虽已退下体坛多年,但身手依然了得,10日示范倒立10秒,赢得观众欢呼!大会还安排他指导观众做倒立,祖儿则教大家用呼啦圈做出优美动作。祖儿示范的三个招式很简单,其中一招是抛高呼啦圈,然后举起双手身体穿过呼啦圈,竟被司仪取笑似海狮表演,但胜在零危险度,一家大小都可试。

  相反李小双指导的倒立动作就危险得多,由于参与的男观众未做过倒立,当他用力提起双脚时,不慎踢中李小双的右眼,痛到李小双眼耳口鼻凑在一起,要紧闭双眼一会才可张开,难得他仍自嘲:“我做不了教练,保护不了他!”目击意外全程的祖儿,即上前慰问,下台后更叮嘱助手拿镜子给李小双察看伤势,“他说好痛!”幸好李小双的右眼没大碍,只是出现红筋,之后他还教祖儿做燕式平衡。

  另外,祖儿在奥运开幕式完结后的表演,由于很多观众陆续离场,到祖儿、谢霆锋及周华健等出场演唱时,只走剩两成观众,但10日祖儿对此表示不介意:“这个对我无关紧要,相比之前的表演者,自己只是小人物,他们花了很多心思排练,我能参与其中,已经此生无憾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