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与男友现场观看中美男篮比赛 章子怡急得坐不住

  10日晚,章子怡与自己的美国男友在中美男篮比赛中现身,她在2楼的一个包厢里,和自己的男友坐在角落,包厢里都是美国的经纪团队和随从,他们拒绝陌生人打扰,但章子怡的出现还是让隔壁的球迷惊呼不已,他们都很高兴能和章子怡一起看比赛。

  在比赛到半场的时候,章子怡和她的男友并没有离开包厢,记者趁机去探望他们,但是门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许到里面进行采访,于是,在隔壁的包厢里,记者看到了章子怡和她的男友,在角落安静地看球。

  在第三节,中国队气势下降,美国队连续得分,章子怡很着急,之后,她站起了身,面对记者的时候友好一笑。而在隔壁看到章子怡的观众也十分开心,一个小孩子看到章子怡后笑呵呵地说:“她真漂亮。”这次中美比赛吸引了很多国家的元首,也吸引了无数的明星捧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