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2-1击败爱沙尼亚选手 徐林胤吴鹏根小组赛2连胜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上午,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下两城,以2比1击败了爱沙尼亚选手凯斯/维斯克。这样,他们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是15比21、21比11和15比13。

  在首场比赛中,徐林胤/吴鹏根以2比0战胜奥地利选手考斯克/豪斯特。今天,他们与爱沙尼亚选手凯斯/维斯克相遇,后者在奥运排名榜上排在14名,也是一对极有实力的队员。在此前的三次交手中,徐林胤/吴鹏根两胜一负,稍占上风。

  比赛开始后,凯斯/维斯克进入状态快,发挥出色,防守严密,进攻多变,打乱了徐林胤/吴鹏根的节奏,以21比15先下一城。面对不利局面,吴鹏根/徐林胤在第二局改变了战术,加强了拦防,调整了进攻体系,有效的抑制了对手的战术,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5比11大比分取胜。这样,双方战成1比1平。

  决胜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数次打成平局。8平后,中国组合一攻和发球得分,10比8,占得先机。接着,凯斯/维斯克又出现了一次失误,中国队以12比9领先3分。在最后阶段,凯斯/维斯克特连续两次得手,将比分追到13比14。关键时刻,徐林胤/吴鹏根顶住了压力,一攻下球,以15比13取得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