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栾菊杰:将在上海浦东开击剑学校 教初中生击剑

  在昨天的1/16决赛中输给匈牙利人艾达·穆罕默德后,栾菊杰结束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之旅,这并未让她有丝毫的忧伤,倒是在展望未来时,她畅言将在上海开办一个击剑学校,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祖国的青少年们,为祖国的击剑事业尽一分力。

“等到下个月,我要在上海开办一个击剑学校,主要是教初中生击剑,这所学校位于浦东区。我要把我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他们,为中国的击剑事业做些贡献,我希望我所教的孩子们能够喜欢击剑这项运动。”栾菊杰说。

  赛后栾菊杰一度高举起了“祖国好”的横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对于这一举动,栾菊杰动情地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今生无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