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创造奥运新历史 西方媒体用尽一切赞美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华奥星空讯 菲尔普斯又夺金了,菲尔普斯又破记录了。

不知这位来自美国的泳坛霸主是否会让全球观众产生奥运金牌和世界纪录的“审美疲劳”。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42秒96的成绩再次登上他熟悉的最高领奖台,韩国选手朴泰桓和另一位美国选手范德凯(Peter Vanderkaay )分别以总成绩1分44秒85和1分45秒14位居二三位。

  英国国家通讯社:第三块奥运金牌,第二项世界记录

  美国泳坛明星菲尔普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2秒96夺得个人第三枚金牌,并且刷新了自己在去年创造的1分43秒86的世界纪录。菲尔普斯俨然已经成为水立方中最闪亮的明星,此前他已获得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4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或许菲尔普斯是带着坚固的大渔网来到北京的,他想要捞尽泳池中的奥运金牌,而且他很可能真的会“满载而归”。

  路透社:拥有九枚奥运金牌,菲尔普斯跻身历史最佳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再次夺冠后,菲尔普斯的奖牌储藏室中已经挂有九枚奥运会游泳金牌了,这令他成为继美国田径名将卡尔-刘易斯(Carl Lewis)、游泳选手马克-斯皮策(Mark Spitz)和芬兰赛跑运动员帕沃-诺米(Paavo Nurmi)之后第四位奥运九金得主。然而,这枚金牌仅仅是这位美国游泳队“掘金能手”庞大夺金计划的开始,他还想要更多。

  美联社:菲尔普斯,每场比赛都在创造历史

  又一枚奥运游泳金牌,又一个世界纪录,在比赛中完成这两项目标菲尔普斯似乎已经习以为常。美国泳坛偶像每次现身水立方就会创造一个新的历史。在这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入账后,菲尔普斯翻开奥运备忘录一看:“哎呀,又要在这里添上一笔了。‘奥运金牌总计九枚’这一栏里得加上我的名字。”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菲尔普斯大可不必计较这些,因为他很快又要改写历史了。

  雅虎体育:这场比赛一开始就结束了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指的就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而它之所以“一开始就结束”是因为菲尔普斯参加了比赛。和昨日激烈的接力大战相比,菲尔普斯今天在水立方的表演可谓十分轻松,他所要做的仅仅是比去年的自己游得更快。(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