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200混合泳半决赛 李佳星发挥欠佳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11:26,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第1组在国家游泳中心如期举行,中国选手李佳星最终凭借2分13秒47的成绩排名该组的第八位,进而无缘最后的决赛。这样,李佳星就遗憾的结束了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征程。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分成两组先后举行,每组各自有八名选手参赛。在第1组中,李佳星凭借资格赛成绩2分12秒53在第七泳道登场亮相。该项目的世界记录由澳大利亚选手斯蒂芬妮·赖斯保持,成绩是2分08秒92,是于2008年3月25日创造的。而目前的奥运会记录则是由乌克兰选手克劳卡科娃于悉尼奥运会创造的,成绩是2分10秒68。

  参加第1组的对手还包括1号泳道的西班牙选手米雷娅·贝尔蒙特,2号泳道的波兰选手卡塔日娜·巴拉诺夫斯卡,3号泳道的澳大利亚选手斯蒂芬妮·赖斯,4号泳道的美国选手凯蒂·霍夫,5号泳道的英国选手汉娜·米利,6号泳道的津巴布韦选手柯丝蒂·考文垂,以及8号泳道的俄罗斯选手斯韦特兰娜·卡尔皮瓦。

  在开始进行的前50米,各国选手齐头并进,李佳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优势。50米过后,各国选手之间的距离被相继拉开,李佳星暂时处于落后状态。100米过后,李佳星尽管奋力拼搏,但是仅仅以排名第七位转身。进入关键的最后50米阶段,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加速冲刺,进而以2分09秒53获得第一组的首位,并且创造出新的奥运会记录。

  而第一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澳大利亚选手赖斯和美国选手霍夫获得,成绩依次是2分10秒58和2分10秒90。而中国选手李佳星最终游出2分13秒47,仅仅排名第一组的第八位收官。这样,李佳星最终无缘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在随后进行的B组半决赛,美国选手纳塔莉·库格林最终脱颖而出,斩获B组的第一位,成绩是2分11秒84。加拿大选手朱莉娅·威尔金森则排名第二位,成绩是2分12秒03。而澳大利亚选手艾丽西亚·库茨占据前三位,成绩是2分12秒03。这样,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席位全部产生,将于8月13日上午进行巅峰对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