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朴泰桓以与菲尔普斯同池为荣 美国队友无视天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角逐。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美国天才菲尔普斯以破世界纪录的1:42.96又获一金,朝着北京奥运会上的八金目标又近一步。

韩国选手朴泰桓和另一名美国选手范德尔卡伊分别获得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朴泰桓和范德尔卡伊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获得银牌的韩国天才少年朴泰桓首先感谢了那些从韩国远道而来为自己加油的观众。朴泰桓认为自己的状态相当好对银牌表示满意。至于打破世界纪录的金牌得主菲尔普斯,朴泰桓认为游得实在太快了,“能和他一起比赛是我的荣幸。”

  铜牌得主范德尔卡伊也对与菲尔普斯同场竞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自己并未因菲尔普斯而分心,只是专注于比赛拼命去游,不让任何事情影响自己。“在这样赛事中赢得我的个人首枚奖牌意义非凡。”范德尔卡伊这样说,“我很确定自己有机会获得奖牌。但不敢说自己最终能拿到什么牌。我已经全力以赴,而且确实拿牌了。”(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