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丽贝卡赞扬菲尔普斯 受美国队气氛鼓舞得银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12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

美国选手丽贝卡-索尼和奥地利米尔娜-尤基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获得银牌的丽贝卡赛后高兴之余也对自己的队友菲尔普斯的表示祝贺和赞扬。“每次他的比赛总是一次比一次表现好。”菲尔普斯为首的美国游泳队在11日的比赛中连创佳绩,丽贝卡说:“也许是美国队的气氛鼓舞了我,我今天确实做得不错。”

  铜牌获得者、奥地利选手尤基克则兴奋的不知说什么好。“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太高兴了,我战胜了自己。”

  此前尤基克在西班牙专门训练一年,她认为自己的训练确实发挥了效应,这样的结果终于令她长舒一口气。“赢得这枚奖牌就是胜利,对我来说也是奖励,现在开始我可以休息了。”她说。

  今天,尤基克的家人也专门赶来为她加油,她的父亲就是带她走上领奖台的教练。(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