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菲尔普斯上来就发力 朴泰桓豪言落空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42秒96轻松夺魁,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韩国选手朴泰桓以1分44秒85获得亚军,美国人范德凯排名第3。

  韩国名将朴泰桓将是菲尔普斯夺冠的最大障碍,在10日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朴泰桓获得了冠军,目前状态不错。对于朴泰恒这个强劲对手,菲尔普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我尽量去游好这个比赛,因为这次我的游道不是很理想,在比较靠外的第6道上,这种情况下,对手看到我比较困难。但我知道韩国选手朴泰恒后50米游的很不错,所以我尽量在前100米至150米的时候游得快一些。”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