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中国选手摔跤首场失利无缘金银 期待复活赛争铜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黄杰)12日,奥运会摔跤比赛开始,首日进行的是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60公斤级比赛,中国两名选手焦华峰、盛江首战告负,失去了进入前两名的资格。

  首先亮相的是60公斤级的盛江,他在抽签中运气欠佳,需先打资格赛,对手是阿塞拜疆选手维塔利·拉希莫夫。

盛江第一局一分未得,第二局在“跪撑”中得一分,在形势有利的情况下,却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并最终以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赛后,盛江说:“我打得一般,我很想在家门口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但是细节没有做好,我等待着对手的表现,看我能否进入复活赛。”

  中国古典式摔跤队总教练盛泽田说,盛江表现得很兴奋,打得不错,但是他实力不如对手,在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比赛中,就输给了对手,而且他缺乏经验,太想胜利了。

  抽签中直接进入1/8决赛的焦华峰,没有抓住机会,输掉了奥运会的首场比赛。他的对手是格鲁吉亚的拉沙·格基塔泽。焦华峰的运气不错,第一局先获得进攻机会,却被对手连得两分;第二局比赛中,对手利用先进攻的优势得分获胜。

  按照摔跤比赛规则,如果获胜一方能进入决赛,那盛江和焦华峰就能参加复活赛,争夺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