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孙晔奥运游泳决赛首秀有感 不习惯别人游在前边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选手孙晔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从未想过进入决赛的她承认:还不习惯这么多人游在自己前面。

  孙晔前两天的预赛、半决赛打得相当之好,今天决赛1分08秒08比昨日半决赛慢了0.36秒。

她说,参加大赛少,经验不足是主要原因。“第一次跟这么多高手一起比赛,很多人游得那么快,很不习惯人家在自己前面游,而且快得那么多,有些不知所措。”要解决这个问题,也许孙晔自己必须更快,才能让别人游到自己后边去。今天的决赛,可能对她也是个刺激。

  她本来没有想过进决赛,只希望自己提高成绩。所以今天在决赛中她也没有感到过于紧张,“这个成绩还可以,我尽力了就行了。”

  孙晔希望自己的前程即第一个50米更快一些。他也希望在女子混合泳接力中发挥作用。而按照本次比赛表现,孙晔应该有90%的可能性参加混合泳接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